首页 > 中心资讯

赞皇县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活动

2021-05-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中健康成长。4月30日,赞皇县文明办联合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赞皇县第一中学学生到赞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基地,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活动。

  学生们围绕在党史教育宣讲员周围,用心聆听着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借此机会,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通过学习和实践活动在成长中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中小学以“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围绕“五个一”载体,即讲好一堂思政课、传唱一首红色歌曲、追寻一段红色记忆、分享一个红色故事、组织一次主题展示,相继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党的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和熏陶,教育引导中小学生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明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是为了什么;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学生自豪感和参与感,厚植爱党爱国之情。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