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赞皇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简介

 

赞皇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县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公立校外教育机构,始建于2005年,于2007年投入使用。中心座落在县城南,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总体已投入340多万元,大楼主体结构为三层,内设有科技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舞蹈室、钢琴室、电子琴室、书画室、数字星球、数字影院、多功能室、创新思维室,室外活动场地有羽毛球场、篮球场。

 

青少年活动中心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正式教师10人,外聘兼职教师13人。已开设舞蹈、器乐、武术、书画、小牛顿科学实验、思维创新学前大幼儿素质教育等特长班,定期组织思想品德、科技、法制、国防、文艺等主题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提升能力,愉悦身心,健康成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青少年张扬个性,展示才华的乐园,年活动参加人次达30000余人以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全面依法治国”的方针政策,在县委政法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县教育局会同县公安局、法院、司法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通力合作,于20148月建立了赞皇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建有放映厅、法制展览室、模拟法庭、消防教育室、交通教育室等功能室,还建成了“法制长廊”、交通模拟、室内安全逃生模拟等室外场地。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开设了法制综合教育、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模拟法庭、电影放映等课程。赞皇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是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举措,为我县青少年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开辟了新途径,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打造平安赞皇做出了积极贡献。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