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河北省校外研究会副会长段志全出席赞皇县“茶艺进校园”启动仪式

2019-12-17

  11月13日上午,赞皇县举行“茶艺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赞皇县教育局主管局长张英祥,赞皇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吕志文及赞皇县“茶艺进校园”活动第一批试点学校---李峤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河北省校外研究会副会长段志全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茶艺进校园”活动是赞皇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自去年成功举办“京剧进校园”活动后的又一次尝试,目的是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全县广大师生对茶文化的了解和推广,增强广大师生对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对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赞皇县教育局主管局长张英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赞皇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牵头组织的“茶艺进校园”活动,对全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中国茶文化、弘扬茶文化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县教育局将大力支持此项活动的开展,希望作为第一批试点单位的李峤学校一定要及时总结成功经验,以点带面、深入持久的开展好此项活动。

  河北省校外研究会副会长段志全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茶艺、博大精深,赞皇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心组织的“茶艺进校园”活动成效显著,经验值得推广,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对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推进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北省校外研究会的茶艺师为李峤学校师生进行了精彩的茶艺表演。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